【公告】12月14日不停機更新公告

親愛的指揮官大家好
我們於12/14(四)16:00進行不停機更新以解決遊戲中出現的幾個問題,還請指揮官於公告後退出遊戲後重新登入下載更新資源即可。
=============更新內容如下=============
修復:G28技能開場CD異常的問題。
修復:指揮妖精釋放技能後遭到敵方進攻時經驗加成效果未能正常生效的問題。
修復:妖精支援指令偶然回復會延遲的問題。
#溫馨提醒
失溫症即將在12/15(五)10:00關閉,關閉後無法繼續進行戰鬥,懇請指揮官們注意活動時間,避免造成損失。
失溫症隱藏關卡【墮入兔洞】排名獎勵將在12/22(五)停機維護後發放,排行榜入口將在獎勵發放後關閉。
失溫症紅包兌換介面將在12/22(五)停機維護後關閉,請指揮官們及時進行兌換!
失溫症排名獎勵將依據活動結束次日04:00刷新的最終排名進行發放。
例:排名顯示為10%的指揮官即可拿到10%區間的排名獎勵,顯示為11%的指揮官則獲取下一區間的獎勵。
*每位指揮官僅會獲取一份排名獎勵。
==============================
辛苦指揮官的領導作戰,成功救援了AR小組等人全員脫險,救援行動大成功!多日的征戰臨近尾聲,來喝杯熱咖啡,靜候自己的獎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