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塌縮點 人形介紹Part One——”MP7″&”HK21″&”CZ2000″

親愛的指揮官們,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第一批冬季作戰活動可獲取人形介紹!她們分別是五星衝鋒槍人形「MP7」、五星機槍人形「HK21」和四星突擊步槍人形「CZ2000」!
======MP7======
稀有度: ★★★★★
槍械類型: 衝鋒槍/SMG
CV:未公開
人設:戲言鹹鹹
角色設定:
自信到有些傲慢,對周圍事物興趣都不大,但針對無論戰鬥還是日常技能的學習能力都很強,自認是個“天才”,稱呼他人時只會叫自己取的“外號”。喜歡吃酸的東西,平時含著的糖果也是特製的酸糖。
原型資料:
1993年,英國皇家軍械公司(Royal Ordnance-RO)開始與剛被購入不久的HK公司展開一項新的PDW武器計畫,由RO負責研發新型彈藥,HK公司則負責研發新槍。2001年時,HK公司終於正式發表了全新的武器,一開始并沒有給它正式名稱,只稱為PDW,直到正式量產時才有了自己的名字,稱為MP7。

======HK21======
稀有度: ★★★★★
槍械類型: 機槍/MG
CV:未公開
人設:小吃
角色設定:
性格稍微有些孤僻,對G3姐姐以外的人會表現得比較叛逆。因為平時總會被姐姐忽略,希望能引起姐姐的注意而故意做些特立獨行的事情,原本和G3一樣的髮色,也因此被自己染成了灰色。
原型資料:
HK21是一挺由西德軍火生產商黑克勒-科赫在1961年以HK G3戰鬥步槍為基礎研製和生產的通用機槍,發射7.62x51mm北約口徑步槍子彈。這挺武器目前仍在亞洲、非洲和拉丁美洲多個國家的軍隊中使用著。

======CZ2000======
稀有度:★★★★
槍械類型: 突擊步槍/AR
CV:未公開
人設:NoriZC
角色設定:
平時很在意自己的面子,遇到麻煩時喜歡故作鎮定維持自己帥氣的一面。偶爾會和蠍式拌嘴,如果髮型被說像螃蟹的話似乎會發火,結果只是引起更多人的興趣。身邊的小傢伙叫“蝦仔”,好像會功夫的樣子。
原型資料:
LADA/CZ2000槍族是以機匣為標準核心部件,在此基礎上透過不同的槍管及其他配件組成不同的型號。該系統採用與AK相似結構和原理,外形也和AK相似。所有3種型號都採用向右折疊的金屬骨架形槍托,並均可安裝在載具槍架上,另外輕機槍的槍口下裝配有可折疊的兩腳架。

MP7可以在第一章或第三章的指定關卡救援獲得,HK21作為第二章某結局的過關獎勵,CZ2000是第一章真結局的過關獎勵!
=======================
在本次活動中,一共可以獲取六位全新的戰術少女,後續將為大家介紹更多機密情報,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