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塌縮點 人形介紹Part Two——”芭莉斯塔”&”雷電”&”蜜獾”

親愛的指揮官們,現在為大家帶來的是第二批冬季作戰活動可獲取人形介紹!她們分別是五星步槍人形「芭莉斯塔」、四星手槍人形「雷電」和四星突擊步槍人形「蜜獾」!
======芭莉斯塔======
稀有度: ★★★★★
槍械類型:步槍/RF
CV:未公開
人設:水烏龜
角色設定:
認真負責,做事的注意力非常集中,很討厭自己專注時被別人打擾,雖然不是出於惡意,但會因此給人冷漠的印象。一直在身旁的仿生寵物“凜”會在她專心的時候警戒四周,製造別人難以接近的氛圍。
原型資料:
“弩炮”是一隻由奧地利優尼科阿爾卑斯TPG-1為藍本重新設計,比利時國營赫斯塔爾競標及向市場上銷售的新一代模塊劃及多種口徑設計手動狙擊步槍,其後這槍亦在2012年1月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舉辦的SHOT show 上展出。分為三種口徑,分別發射7.62x51mm北約口徑(或是民用狩獵市場的.308 Winchester),.300溫切斯特馬格努姆(.300 Win Mag , 7.62 x 67mm)和 .338拉普馬格努姆(.338 Lapua , 8.6 x 70mm 或 8.58 x 70mm)步槍子彈。

======雷電======
稀有度: ★★★★
槍械類型:手槍/HG
CV:未公開
人設:NIN
角色設定:
一個不會在臉上表現喜怒哀樂的人形少女,說話總是平淡的語氣,但實際上想法和情感都很細膩。平時習慣透過大威力的槍擊來發洩自己的感情,為此對武器的威力有著很高的追求。
原型資料:
Thunder.50(雷電)是一隻由美國Triple Action LLC開發的單發裝填手槍,使用.50英吋勃朗寧重機槍彈。特點是後膛單發裝填.50口徑的機槍彈和槍口的高性能膛口製退器。

======蜜獾======
稀有度: ★★★★
槍械類型:突擊步槍/AR
CV:未公開
人設:HJL
角色設定:
膽識過人,有著不怕任何冒險的勇氣,也擅長發現問題的關鍵點。喜歡使用誘餌作戰,常常讓寵物“貝特”去吸引敵人火力,不過“貝特”經常偷吃人形的食物,有時也會吸引來一些受害者。
原型資料:
AAC蜜獾式PDW是一隻由美國先進武器公司(AAC)以AR-15為基礎、專門為特種部隊研製及生產的突擊步槍/卡賓槍/個人防衛武器,一般歸類為突擊步槍,該武器的名字是來自蜜獾,發射.300 AAC BLK(7.62x35mm)口徑步槍子彈。

芭莉斯塔可以在“物資箱”活動中獲取,雷電在第一章和第二章的指定關卡可以透過救援獲得,蜜獾為第二章隱藏關卡通關獎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