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特別救援行動人形票選活動重啟公告

親愛的指揮官們
《少女前線》【特別救援行動】票選活動因投票伺服器遭到持續攻擊導致票數異常,我們在再度加強安全驗證措施以後,決定在今日(5月4日14:00)重新啓動投票。
還請5月4日14:00前投票的指揮官,請前往救援行動投票活動重新進行投票。
-格里芬總部將原D區人氣最高的UMP9和UMP45作爲額外獎勵直接置入救援列表。即D區最終結果爲票數最高的3位角色加UMP9、UMP45共計5位角色作爲此次修復票選的補償。
-新增全新角色PP-19進入D區參加票選。
-因爲投票系統持續遭到攻擊(伺服器停機維護期間仍未停止),我們已經對投票伺服器配置進行升級,但暫時無法再支持網站實時更新票數,我們將在每天的12:00和18:00更新最新票數。
因投票系統異常給大家造成的困擾我們感到非常抱歉,現在全新版本已經更新完畢,請指揮官們前往商店更新至遊戲最新版本加入我們的嘉年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