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2018年1月18日00:00 — 2018年1月18日23:59

活動規則

1. 活動期間內全服指揮官進行「普通人形製造」或「重型人形製造」皆可計入活動次數。
2. 全服人形製造達到指定次數可獲得全服獎勵。
3. 獎勵將在1月19日陸續發放。

資源*1000
《少女前線》官方設定集
57小白貂一卡通
人形製造契約*5
裝備製造契約*5
剩餘 0
多謝參與喵~
壓克力精銳鑰匙扣
(隨機造型出貨)
涼感造型毛巾
採購幣*100

活動時間

即日起 — 2018年1月26日

活動規則

1. 即日起至2018年1月26日內,在本頁面中登入Facebook帳號可進行一次抽獎,分享至Facebook可再額外獲得一次抽獎機會。
2. 抽中實物獎勵後需要填寫《少女前線》繁中版遊戲暱稱、收件人姓名、收件地址、收件人聯絡電話,實物獎勵僅限台灣、香港、澳門地區寄送,其他地區的指揮官可在填寫收件地址時選擇「其他」轉換為等值的鑽石獎勵,在活動結束後兩周內透過郵件進行發放。獎勵發放完畢後將會另行公告。
3. 請指揮官務必正確填寫正確的收件資訊,若因地址或相關資料不全而導致獎項無法寄送,或時間逾期未填寫回覆者,則視同放棄中獎及領獎資格,恕無法進行補領獎作業。
4. 每個遊戲帳號僅能兌換一次同類型虛寶序號,本活動發放的所有序號請在3月31日前進行兌換。
5. 以上所有獎勵僅限《少女前線》繁中版發放和兌換。

NO1.獎品名稱

CDKEY

NO1.獎品名稱

NO1.獎品名稱

CDKEY

NO1.獎品名稱

(實物獎勵轉換為等值鑽石,活動結束後透過郵件發放到填寫 的帳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