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夏季活動限定全新戰術人形UMP40、F1介紹

活潑熱心的UMP40,是個堅強又有著團結精神的人形,與此同時,她還是揭開神秘過去的某個“關鍵”……更多資訊,還請指揮官不要錯過我們21號晚7點的同步轉播哦!
#夏季活動 #深層映射
===== UMP40 =====
稀有度: ★★★★
槍械類型: 衝鋒槍/SMG 
CV:上間江望
人設:Renatus.Z
角色設定:
活潑熱心,精力旺盛,對自己的出身有著莫名的優越感,平日的愛好是曬太陽,也許很多言行都是為了獲得關注,但就算被冷落也從不會氣餒,是個堅強又有著團結精神的人形。
原型資料:
UMP40發射.40S&W彈。HK公司宣佈開發出UMP40的同時也宣佈MP5/10和MP5/40停產。UMP40在外形上和UMP45相差無幾。
全稱: UMP40
WEIGHT: 2.38 kg
LENGTH : 695 mm
CARTRIDGE:.40 S&W
※開發資料僅供參考,以遊戲實裝版本為准

 

F1 衝鋒槍在《少女前線》中,她是個充滿著活潑熱情,還熱衷詩歌創作的“叢林詩人”。為了獲得創作的靈感,她一定會陪伴您進行愉快的冒險的!她將出現在本次夏季活動“深層映射”中唷!
===== F1 =====
稀有度: ★★★
槍械類型: 衝鋒槍/SMG
CV:未公開
人設:KI桑
角色設定:
充滿著活潑熱情的人形,因熱衷詩歌創作,被大家稱作「叢林詩人」,但很少有人懂得欣賞她的詩詞。熱愛外出和冒險,為了收集創作的素材靈感一直努力著。
原型資料:
澳大利亞軍隊直到1962年還在使用歐文衝鋒槍,雖然該槍在二戰中是性能很好的衝鋒槍,但太重太大,零部件互換性差,而到了1950年代以後歐文衝鋒槍已經在整體性能上已經落後於時代了。澳大利亞利思戈輕武器工廠按照軍械部的要求,研製了一種同樣採用頂部彈匣的衝鋒槍,被命名為F1。該槍尺寸和重量都比歐文衝鋒槍小,但保持了歐文衝鋒槍的精度,且結構簡單,易於控制。
全稱: F1
WEIGHT: 3.26 kg
LENGTH : 715 mm
CARTRIDGE:9×19 mm 魯格彈
※開發資料僅供參考,以遊戲實裝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