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夏季活動限定全新戰術人形PzB39 、KLIN介紹

高挑又不拘小節的步槍人形PzB39 、充滿爆發力的嬌小衝鋒人形 KLIN都將在

#夏季活動 #深層映射 中開放獲取唷

===== PzB39 =====
稀有度: ★★★★
槍械類型: 步槍/RF
CV:未公開
人設:nineo
角色設定:
為人不拘小節,對任何事情都抱有一些小小的自信,也因此對上級會顯得有些沒大沒小。對自己的衣服非常看重,聽說布料用的是很高級的材質,造價不菲。
原型資料:
PzB39主要改進之處是去掉了槍管後座式的半自動結構,改成完全手動式,是武器結構大大簡化、質量減輕、生產成本降低。隨著坦克裝甲厚度的增強,反坦克步槍的發展處於萎縮狀態,PzB39與其他反坦克步槍一樣,截短了槍管,在槍管的前面裝一個榴彈反射器,改成用槍榴彈。
全稱: PzB39
WEIGHT: 11.6 kg
LENGTH : 1620 mm
CARTRIDGE:7.92×94mm Patronen
※開發資料僅供參考,以遊戲實裝版本為准

 

===== KLIN =====
稀有度: ★★★★
槍械類型: 衝鋒槍/SMG
CV:未公開
人設:水熊
角色設定:
自稱是格里芬NO.1的人形,對任何事的“第一”有著強烈的執著,戰鬥風格非常暴走,自己都嘗嘗搞不清楚打中的是什麼。但其實是個容易受打擊的愛哭鬼,平常害怕一個人獨處。
原型資料:
PP-91由SVD狙擊步槍的設計者葉夫根尼•德拉貢諾夫研製,為一種易於生產的選射衝鋒槍。該槍以反衝作用及閉鎖式槍機運作,這種設計比起使用開放式槍機的槍械有著更高的精確度。其供彈具為20或30發容量的雙排彈匣,槍上的可折式槍托可用作減低後坐力。
全稱: KLIN
WEIGHT: 1.54 kg
LENGTH : 539 mm
CARTRIDGE:9×18mm 馬卡洛夫手槍彈
※開發資料僅供參考,以遊戲實裝版本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