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新戰力追加:四星突擊步槍人形「XM8」

新戰力追加,戰術人形即將報到!
指揮官要和我下棋嗎?不用擔心,看在你的面子上我頂多下個平局~
===== XM8 ====
稀有度: ★★★★
槍械類型:突擊步槍/AR
人設:かれい
製造時間:03:25:00
角色設定
不要說你對自己的好脾氣很有自信,這個孩子可以檢測你的怒氣槽的極限,她平時總會習慣說一些讓別人難堪的話,並非出於惡意,只是喜歡想到哪說到哪。很擅長下棋,即便是人形的棋路計算也未必是她的對手,不過卻總喜歡找指揮官欺負,請把這當作她親近友好的表現吧。

屬性值評估等級: (由高到低:S – A – B – C)
傷害:A
命中:A
迴避:B
射速:A
生命:B
成長:A

歷史原型
XM8是一套由美軍於1990年代末到2000年初開展的輕型突擊步槍系統。該槍由德國槍械製造商黑克勒-科赫所設計,它保留了部分HK G36突擊步槍的設計和內部結構,原先是理想單兵作戰武器的步槍部分。然而由於OICW在性能和重量上都無法達標,所以該專案最終被取消了,並分裂成XM8和XM25反防禦目標應對系統(XM25 CDTE)兩件獨立的武器 。儘管外界一直對XM8寄予厚望,並認為該槍將是美軍未來大量採用的單兵制式兵器。然而,美軍在2005年4月宣佈暫停XM8計畫,並在同年10月正式全面取消XM8的開發。
全稱:XM8
WEIGHT:3.4kg
LENGTH:838mm CARTRIDGE:5.56×45mm NATO

※全新四星突擊步槍戰術人形XM8 將於3/23維護後實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