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夏季活動物資箱情報

夏季活動「有序紊流」中,擊敗任意BOSS即可獲得道具「物資箱」!在活動界面中打開物資箱,即可獲得豐富獎勵!打開777個物資箱將必定獲取全新五星步槍人形M82A1!同時,還有四位戰術人形會出現在物資箱中,她們是OTs-14、Saiga-12、索米和M950A!全新限定傢俱、大量採購幣、電池、各式資料、各式契約、核心等道具也全部包含在獎勵之中!
具體物資箱獲得方式:
【彼岸破曉】- 擊敗章節中的任意BOSS即可獲得物資箱6個,每日最多可獲得24個。
【殊途同歸】- 擊敗章節中的任意BOSS即可獲得物資箱6個,每日最多可獲得24個。
【跨越末日】- 擊敗章節中的任意BOSS即可獲得物資箱6個,每日最多可獲得12個。
注:物資箱獎勵將在每日0點重置

=====M82A1 ====
稀有度: ★★★★★
槍械類型:步槍/RF
人設:redjuice
製造時間:無
角色設定
人形一直在為滿足人類而服務,比方說……成為他們的「神」。她因出色的運算能力,曾被神秘的狂熱組織奉為神明,這些人信仰人形的力量,認為按照她的指引就可以得到幸福。後來她的「指引」產生了一些悲劇,從此獨來獨往,討厭被任何人依賴,希望像大多數人形那樣承受著只是服從別人命令的宿命。

屬性值評估等級: (由高到低:S – A – B – C)
傷害:SS
命中:A
迴避:C
射速:B
生命:B
成長:S

歷史原型
全 稱:M82A1
WEIGHT:14.02kg
LENGTH:1447.8mm
CARTRIDGE:.50 BMG、416巴雷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