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新增人形機率UP活動說明

親愛的指揮官們:

在上週維護完全新戰術人形加入製造後,有一部分指揮官對「新增人形機率UP」活動以及戰術人形P90的製造機率表示了質疑,在此團隊對這些情況做一些說明和澄清:

1.戰術人形存在不同的「稀有度」,P90是極稀有五星戰術人形,她的出現機率相對較低。同為極稀有的戰術人形還有內蓋夫、IWS2000、競爭者等等角色;

2.「新增人形機率UP」活動期間對應人形製造出率為原來的2倍,但製造公式將影響不同槍種的人形出現機率,

目前,指揮官們的反應跟建議都已經回饋到原廠進行了整合總結和討論,並且已經討論出一些會在未來可以進行優化的方案。
除此之外,預計也會在增加指揮官們獲取稀有和極稀有人形的途徑。肝出來的指揮官注意了!在下一個大型冬季活動之中,將實裝大型活動的「難度分級」系統,徹底通關冬季活動最終關卡即可獲得1個真核面具(任意難度)作為通關獎勵。

十分抱歉為各位指揮官們帶來了不好的遊戲體驗,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我們的關注和支持。
指揮官們的回饋是督促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將會努力為大家帶來更好的《少女前線》!

《少女前線》運營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