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夜戰模式入門指南

在《少女前線》的夜戰模式中,整個地圖都被“戰爭迷霧”給籠罩,指揮官的視野會受到限制。如果進入場上的梯隊中沒有編入手槍的話,該梯隊將只能看見當前自己所在位置的情況。而編入了手槍單位的梯隊和占領了地圖上的雷達點,可以在戰鬥中獲得更多的視野。
同時也因為“戰爭迷霧”對於視野的限制,使得我方梯隊的基礎命中會降低90%,所以,指揮官們需要依照槍種的配置給少女們裝備上「夜戰專屬裝備」才能化解命中被削弱的情況。
「夜戰裝備」提升的屬性是夜視能力(數值為百分比)。配有夜戰裝備的人形擁有夜視能力,會根據裝備的的校準度而影響命中能力,若是具備夜視能力100%的槍娘,將完全不受夜戰迷霧的影響。可以說是夜戰必備的命中裝備。
另外夜間作戰也有專屬的裝甲形敵人,是魔方行動+的關卡當中,一定會遇到的強力的敵手。護甲的能力相對形的提高,如果傷害沒有大於護甲的能力那就無法一手將敵人打穿。面對這類型的敵人就需要像是步槍(RF)與機槍(MG)類型的槍娘,穿戴具有穿甲功能的穿甲彈裝備,提升破甲的傷害, 負責火力輸出了。
=================================
魔方行動PLUS夜戰模式不同於一般戰鬥,夜間作戰更加地考驗指揮官配置梯隊與戰術走位的能力。
在魔方行動PLUS的關卡中,有回合數的限制,如何讓梯隊人形在最短的回合中達到最高效益並一舉殲滅敵方BOSS,就讓指揮在魔方行動+中細細研究吧!
17553863_439108653104716_691069046183493342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