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梯隊預設系統介紹

指揮官大家好,與裝備預設系統相對的【梯隊預設系統】即將在之後的新版本中實裝!當前系統還處於開發階段,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功能,可以幫助指揮官們更輕鬆的切換喜歡的梯隊不用再一個個移出在一個個放進囉!!!!
【梯隊預設系統 DISVION PRESET】
梯隊預設
梯隊預設功能用於記錄指揮官當前梯隊的隊伍配置和陣型配置,便於輕鬆更換梯隊。
保存預設
保存預設時,會把當前梯隊的人形配置和整形站位記錄至對應預設欄位。
在梯隊預設界面中,如果當前預設欄位有著其他以保存的梯隊記錄,將會詢問您是否確認覆蓋預設。
套用預設
在梯隊預設界面下,套用預設按鈕會將當前預設套用至當前梯隊。
當前梯隊不在戰鬥狀態(作戰/自律/遠征等)時,可以進行套用預設操作。反之則出現套用失敗彈窗。
使用存在空欄位的預設時,將會詢問您是否將空欄位一併套用。使用空欄位會讓原本的人形被移出梯隊,當五個欄位都為空欄位時,該功能可一鍵清空梯隊。
17862599_446532859028962_2148826465445841764_n
※圖像為開發中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