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少女前線」春日盛典 — 插畫創作祭

17991272_450205198661728_3361516838854931733_o
《少女前線》春日盛典 插畫創作祭盛大展開啦!
歡迎所有喜愛少女前線的指揮官踴躍參與,展開一場《少女前線》同人創作的盛會,只要你相信自己的創作才華,或是你認識的朋友很會畫畫,趕快推坑他…不是、趕快通知他準備好作品,前來參加插畫祭贏取大獎啊!
———————————
【活動時間】
1.投稿日期:2017/04/17至 2017/06/16。
2.評審評選與網路人氣統計:2017年6月19日至2017年6月28日
公布得獎作品:2017年6月30日於少女前線粉絲專頁公佈得獎名單。
【參賽資格】
不限年齡、凡只要熱愛少女前線的人,即可參賽。
———————————
【活動獎勵】
官方欽定獎(1名):獎金NT$15,000+5980鑽石+少女前線官方設定集乙本+周邊大禮包
特等獎(金銀銅3名):獎金NT$10,000+5980鑽石+少女前線官方設定集乙本+周邊(金銀銅)禮包
佳作獎(3名):Mycard點數3,000點+5980鑽石+少女前線官方設定集乙本+周邊禮包
創意獎(1名):Mycard點數3,000點+5980鑽石+少女前線官方設定集乙本+周邊禮包
人氣獎(10名):Mycard點數1,000點+3180鑽石少女前線官方設定集乙本+周邊禮包
———————————
【參與方式】
※請指揮官一定先分享後再寄信,要兩個參與步驟都完成,收到工讀生的回信後才算完成報名春日盛典喔~
Step1:在個人Facebook動態時報(或粉絲專頁)中「公開」發佈作品,加上指定tag並@官方粉絲團
PO文範例:
#春日盛典插畫創作祭
@少女前線
作者筆名:OOO
作品主題:OOO
Step2:參賽作品寄至作品收件信箱—-→gf@txwy.tw
為了加速工讀生辨識,來信時主旨請用『主題名+《少女前線》插畫創作祭』
寄信範例:
『OOO+《少女前線》插畫創作祭』
信件內容需包括:作者筆名+FB的投稿po文連結+作品附件
確認收到作品之後,待工讀生確認後回信,即代表完成報名程序。
完成以上兩個步驟即可參加比賽
———————————
【參賽作品規格與須知】
根據《少女前線》遊戲中的世界觀進行同人創作,風格、內容、主題、畫風不限,必要時可能需要(郵件中)註明角色名稱。
尺寸:>1000X1000(pixels)
解析度:>300DPI
檔案格式:JPEG
手繪作品請盡量透過高解析度掃描上傳。
【作品要求】
1、參賽之作品不得作為商業用途或曾授權第三者使用,若經人檢舉或告發,取消其參賽資格。
2、參賽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不得盜用、竊取他人著作之作品,
3、參賽作品不得含有限制級、暴力、血腥等違反善良風俗之不良內容。
4、參賽作品經投稿後,等同於同意官方擁有將參賽作品進行線上線下傳播的權利,可在遊戲相關專題、官網、粉絲專頁等官方平台署名展出。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永久著作權。
5、參賽作品有涉及侵權等問題則由參賽者全權負責,與主辦方無關;若領獎後經查違反上述規定,除取消參賽資格之外,所發出之獎項予以追回。
———————————
【評審標準與說明】
1、官方欽定獎、特等獎:
由本次少女前線評審共同裁定投票所選出。
2、創意獎:
(按讚數及留言分享熱度+評審投票)評選出。
3、佳作獎、人氣獎:
評審期間由網路票選+評審投票評定選出
(數據統計截止時間至6/28 23:59止,具體時間以官方統計時間為準)
———————————
⚡️【活動注意事項】
1、凡報名參加比賽者,推定已充分瞭解本活動規則中各條款,並願意遵守各條款所述之各項規定。
2、參賽作品,報名截止後恕不退件與接受修改。
3、主辦單位會對所有參賽作品進行初步審查後,待評選期間作品才會開放在網路上進行票選。
4、必要時,獎項會由評審依作品水準來決定是否從缺。
5、參賽作品使用非本人作品或其他違反相關法律或政策規定的,經舉報後查證屬實者,將會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6、如有問題可私訊聯繫小編,如需舉報請附帶截圖或其他證據。
7、所有獎項之給付,將依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扣繳相關所得稅額
8、獎金為新台幣,如得獎者非台灣境內居民,將以當時的匯率換算獎金金額。
9、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及規範之行為,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10、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與更動之權利,本活動未盡之事宜,依官方網站公佈為準。有關爭議,經評審小組審議後決定之。
———————————
格里芬總部在此發表聲明
本次春日盛典 插畫創作祭活動的投稿時間會持續兩個月的時間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課(事)業很忙(?)來不及繪製,精挑細琢也是可以的唷!
指揮官、快快把你筆下的老婆,放心地交給我們吧!(拍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