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冬季活動「靜風點」物資箱獎勵

#2022冬季大型活動預告
#靜風點
#物資箱獎勵
活動時間:1/28 維護後開放
本次活動期間,通關帶有物資箱獎勵圖標的關卡即可獲得對應數量的物資箱獎勵。
在活動介面中打開物資箱將可能獲取包含
全新五星手槍人形芮諾
以及S.A.T.8、ZB-26、G11、李-恩菲爾德、C-93在內的豐厚物資獎勵!
開啟777個物資箱必定可以獲取芮諾!

通關帶有物資箱獎勵圖示的n∞關卡可獲得數量10;15的物資箱獎勵。
通關帶有物資箱獎勵圖示的普通關卡可獲得數量6;8;10的物資箱獎勵。
通關帶有物資箱獎勵圖示的困難關卡可獲得數量8;10;12的物資箱獎勵。
通關帶有物資箱獎勵圖示的噩夢關卡可獲得數量10;12;15的物資箱獎勵。
※物資箱每日最多可獲取60個,物資箱每日可獲取的數量將在每日0點重置,隨機數量詳見上方區分

====== Rhino ======
稀有度: ★★★★★
槍械類型: 手槍/HG
CV:未公開
人設:柱柱
所屬部隊:前線備戰隊-倉庫
屬性值評估等級:
傷害:A
命中:SS
回避:B
射速:B
生命:A
成長:S

角色設定:
體型輕盈小巧,非常擅長隱蔽和潛入,能在意想不到的角落找到新發現。經過大量的訓練和實踐,對自己的能力非常有自信。性格認真踏實,嚴格遵照任務指示行動,但也因此經常被忽悠。總是相信每個忽悠,而懷疑每句真話。至於為什麼總披著明顯不合身的斗篷,似乎是個不能提起的話題。

全稱 Rhino
WEIGHT 0.936kg
LENGTH 267mm
CARTRIDGE .357Magnum/.38 Spe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