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

1.投稿日期:2017/9/1至 2017/10/10 23:59 截止。
公布得獎作品:2017/10/17 於少女前線Facebook粉絲專頁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獎勵

鬼斧神工-實體化 (綜合3名),獎金NT$10,000元+繁中版伺服器鑽石5980+豪華周邊禮包
獨具匠心-創意組 (綜合3名),Mycard點數3,000點+繁中版伺服器鑽石5980+經典周邊禮包

評審標準與說明

鬼斧神工 、獨具匠心獎項由《少女前線》運營團隊進行直接評選,作品人氣、創意、實現難度都會納入綜合考慮;獲獎名單將在少女前線Facebook粉絲專頁總結公示。

投稿方式

步驟1【分享作品】
指定Facebook平台的(個人動態/粉絲專頁)中「公開」發佈作品,附上作品名稱與設計理念加上指定tag
#少女前線周邊設計@少女前線官方粉絲團
步驟2【來信到參賽信箱】
隨信附上對外作品的貼文連結並以附件的形式夾帶作品
傳送到活動專用收件信箱:girlsfrontline.tw@gmail.com
確認收到作品後會回信通知,即代表完成報名程序。

參賽作品規格與須知

根據《少女前線》遊戲中的世界觀進行創作,創作周邊類別、材質不限,但所設計的作品需可展現《少女前線》遊戲特色。在投稿時如一並提交所設計的周邊的多面視圖(如正面、側面、底面等)將有更多機會獲得評審的青睞。
作品圖片資料須保存為高解析度,手繪作品請盡量透過高解析度掃描上傳。

【作品要求】
1、參賽之作品不得作為商業用途或曾授權第三者使用,若經人檢舉或告發,取消其參賽資格。
2、參賽作品必須為個人原創首發,不得盜用、竊取他人著作之作品,舊作重發的參賽者也將被取消參賽資格。
3、參賽作品不得含有限制級、暴力、血腥等違反善良風俗之不良內容。
4、參賽作品經投稿後,等同於同意官方擁有將參賽作品進行線上線下傳播的權利,可在遊戲相關專題、官網、粉絲專頁等官方平台署名展出。作者保留對其作品的永久智慧財產權。
5. 作品必須包含少女前線手機遊戲內相關元素,不允許帶有其他浮水印及商業產品宣傳等成分
6、參賽作品有涉及侵權等問題則由參賽者全權負責,與主辦方無關;若領獎後經查違反上述規定,除取消參賽資格之外,所發出之獎項予以追回。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為繁中版少女前線主辦,投稿作品不得同時參選其它區域比賽或參加其他活動競賽。
2、凡報名參加比賽者,推定已充分瞭解本活動規則中各條款,並願意遵守各條款所述之各項規定。
3、可重複投稿多個參賽作品,但同一獎項不可重複獲得。
4、參賽作品使用非本人作品或其他違反相關法律或政策規定的,經舉報後查證屬實者,將會立即取消參賽資格。
5、如有問題可私訊聯繫小編,如需舉報請附帶截圖或其他證據。
6、所有獎項之給付,將依據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扣繳相關所得稅額 7、獎金為新台幣,如得獎者非台灣境內居民,將扣除境外匯款的稅金並以當時的匯率換算獎金金額。
8、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及規範之行為,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賽或得獎資格,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9、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與更動之權利,本活動未盡之事宜,依官方網站公佈最終公告為準。有關爭議,經評審小組審議後決定之。

周邊設計專用圖紙

周邊設計稿件範例

下載圖紙